close

在楓樹下,身邊圍繞著幾分失落。葉子寂寞的打轉,時間停駐在未來它瘋狂飄落的剎那,在哭泣。

微風轉過頭,給了我一個微笑,我釀造的醉意在髮稍間逃走,跟著微笑。

 

你說,那不就是秋天的味道嗎?

 

踮起腳尖,探著頭回憶過去,發現來不及的事情,秋天幫我整理好了;縮起身子,閉上看透一切事物的眼眸,發現必須去了解的事情,秋天幫我歸納好了。

它的味道,得以去品嘗。

它的軀殼,得以去拼湊。

它的詩意,得以去思念。

我們的不該擁有的,我們需要感謝的,又或者我們應該得到的,在秋意中反省總得的到收穫。

秋天的味道,是想念的啟發點;秋天的味道,是享受裡的極限。

當你在一整片楓葉的地板上翻到了一張泛黃的照片,我予以肯定,你早就知道怎麼去擁抱秋天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嫟空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